soft亲爹

一个磕cp磕得很杂的娃子

【那年盛夏的某某】 「1」

【那年盛夏的某某】

「1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/穿书文

/第一次在lof写文

/不喜勿喷

/可能会ooc(我尽量不🙏)

/微私设

/XXS文笔

/人物归作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/时间线:

看完某某后→(添望)二人第一次见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/人物:书中原人物(可能会少)

我自己(bushi):梅路衍(👀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/如有错误,请原谅,会改

/再次声明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江添不再是哥哥,也不再是男朋友,兜来转去,又成了盛望不知该怎么称呼的人,又成了无法述诸于口的某某.」

“555,木刀刀好刀我.”

我,一名普通学生,原耽读者,在跳过了无数次虐的片段刷某某的第n刷时,我终于还是去看了.

九敏!我真有感到意难平!😭

那个姓齐的什么玩意儿真的不是东西!

“真想到他们的世界里去改写历史啊”我想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里.

我突然感到有什么东西在闪,隐约看见书桌上的书在翻动着,也不知是不是幻觉.

不多时,一道亮光闪过.

我被晃得睁不开眼,等到再睁眼时,眼前早已不是我的房间.

看着眼前的景象,不知怎的,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一个地方:「附中」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为一个唯物主义者,我怎么都不会相信我这是……

“路衍姐,你怎么站在这不走啊”根据广播剧的记忆,我立刻听出这是高天扬的声儿.

……我这踏马是穿书了?!

“啊唉,老高,没事,我在想事情”.

作为社牛的我,自然是很快应答了下来.

但我到底是怎么穿来的?这个问题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就先酱吧

我整作业去了👀💦

评论(4)

热度(7)